【House M.D.】Things That Go Bump 02

作者:peg22

配对:House/Wilson

分级:Explicit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72742




那些活着的人在白天缠着他。Molly。五岁。白血病。急性。激进。顽固。她妈妈二十三岁。单身。恐惧。一个孩子养着孩子。她们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金发。漂亮。柔弱。吊带裙和人字拖。除了那个小的身上到处都是淤青和过多的白细胞,大的手里全是空头支票而且没有应对的方法。完美,真的。他应该收拾东西今天晚上就搬进来。然后House会非常满意,他会最终毁掉他所坚持的唯一一件事。他的事业。他的使命。他的负担。

他把病例翻过来,把头放在桌子上,小心地不碰到House坚持缠上的绷带。他真正需要做的是弄明白,为什么他会在House的手指把蝴蝶棉块按在他头骨上,在他耳边轻声说“对不起,这可能有点疼,”的时候感觉到灼烧感和烙印感。他的呼吸拂过Wilson的睫毛,他的另一只手压在Wilson的脖子后面。他想知道他和House的关系是什么时候越过让人恼怒到必不可少。

他把昨晚余下的时间花在六英尺床垫上离House最远的地方。他试图不动。他几乎不呼吸。看着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听着House的吸气和呼气,规律而柔和。像孩子一样睡着。好吧,相对而言。相对于完全睡不着的人而言。他清楚地感觉到他以前没注意到“护士Greg House”这个解决谜题的重要部分。他最终睡着了,醒来时House的腿压在他的胸口。

现在他正为此付出代价。他抬起头看了看手表。三点钟。三十分钟前他不得不告诉Thompson太太,她皮肤上的肉芽确实是恶性的。他从椅子上起身,希望肿瘤科休息室的沙发空着。他走到门口然后想起了文件,但是当他转身取回文件时,门突然开了,撞到他的肩膀,他绊了一下,在摔向地面时扭伤了脚踝。

“Wilson,你他妈的在……”House在二十四小时内第二次话说到一半就停下,在看到Wilson躺在地板上时。

“你就不能敲门吗?”Wilson抱怨着,然后他意识到他的脚疼。还有他的脚踝。他伸手去碰它的同时House弯下身去碰他,结果他打在了House的鼻子上,让House回到走廊,跌倒在地,十分震惊。

“Wilson,你有什么毛病……”

“对不起,我只是……”

“你们两个到底在干什么?”Cuddy双手叉腰站着。“从地上起来。”

House,从被撞倒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翻了个身,抬头看她。“你为什么不过来帮我呢?”

Cuddy用鞋尖踢了踢House的身侧。“别再像个青少年一样,起来。”

Wilson设法自己站起来,靠在他的桌子上,测试他的脚。“哎哟!”他抬起腿,用手揉着脚踝。

Cuddy无视了House,走进Wilson的办公室。“你们两个在摔跤吗?你们就在干这个?”

Wilson转向她,Cuddy的嘴唇饶有趣味的弯起。“你知道你和House有配套的Scooby Doo创口贴吗?”

Wilson伸手碰他的额头。“嗯,我在咖啡桌上撞伤的。”

Cuddy转过身面向House,他正一瘸一拐的走进门。“然后你就是那个咖啡桌?”

House轻松地经过Cuddy身边,忽略她的评论,把他的拐杖放在桌子上。他伸出手。“让我看看。”他尖锐的盯着Wilson。

“看什么?”

“你的脚。脚踝。无论什么。”

“我没事。”

“那你就不会介意让我看一下。”

Cuddy把手抱在胸前。“你们两个怎么了?”

House弯下身拉着Wilson的大腿。Wilson翻了个白眼然后抬起腿。“我没事。”

“你昨天晚上也是这么说的。”

“这句话现在依然正确。那时候没事,现在也没事——哎哟!”

House检查了脚踝然后皱起了眉头。“可能需要做个X光。”

“现在你真的很不可理喻。”Wilson把脚从House手里抽出来,小心翼翼的踩在地板上。“去别的地方当白衣天使吧。”(原文Goplay Florence somewhere else,Florence应该是指Florence Nightingale?)

“你摔倒的时候扭到了,我看见了。”

“你用门撞了我。”

“那是因为……”

“闭嘴。”Cuddy摇了摇头,翻了个白眼。“House,让Wilson自己一个人待着。Wilson,坐下让我看看你的脚踝。”

“什么事都没有。而且我有个预约。”Wilson推开House,一瘸一拐地走出了门。

House转身跟着他。Cuddy只是站着看他们。她想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医院管理者都感觉自己在经营一家大型日托中心。


tbc


这章稍微有一点短,考虑下次把两章放在一起更

依然感谢校对小天使 @M___ 忍受我的各种手癌……

还有上次忘记圈的 @Blue lion 捲毛布萊恩 这位太太的鼓励让我有勇气把这篇文翻出来,爱您

以及欢迎各种形式的催更和捉虫

评论(3)
热度(20)
©Memen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