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D.】Things That Go Bump 04

作者:peg22

配对:House/Wilson

分级:Explicit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72742



他不能呼吸。他们压在他的脖子上,把生命挤出他的身体。抓着他的胸口并且窃窃私语。他试图把他们赶走,但是他碰不到他们。他踢了踢腿,举起手臂在眼前挥舞着。然后他看见了Molly。独自一人站在他的床尾。微笑着。向他挥手。艹。不会是Molly。不,她至少还有一个月。为什么没有任何人告诉他关于Molly的事?不,他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他试图伸手抓住她,但是他的手被一个没有下巴的男人打到一旁,那个人的舌头从脖子上松垮垮的垂下来。他最后一次尝试去拯救Molly,然后黑暗降临。

“Wilson。Wilson。醒醒。”

他感到脖子上又有手的触感,但是当他用手去摸的时候,他们是实体。他睁开眼睛,看到House的脸在上方晃来晃去,他能感觉到House的身体和他自己的交叉在一起。哦天杀的。不要是House……

“不,不,不。”他拍打着压在身上的重量,然后在House扇了他一巴掌之后感觉脸上传来刺痛。

“他妈的,快点醒过来。”House把指节插进Wilson的胸口,迷雾消失了。

Wilson盯着House看了一会,喘着粗气。他注意到House也在喘着粗气。还皱着眉头。然后在明显看到House抱着自己的手臂和那条瘸腿之后畏缩了,他的另一条腿跨过Wilson的身体。该死的。那是个梦。又一次。

“我没事,”他烦躁地举起手。“对不起。”

House盯着Wilson的脸又看了几分钟然后让自己陷在枕头里。“艹。刚刚那是什么?”

“噩梦。”

“真的?”

“对不起。”

“你他妈的梦见什么了?你把我吓死了。更不要提差点把我踢死了——我怕你会再次伤到你的脚踝。”

“一定是维柯丁的问题。”Wilson粗暴地把胳膊放在眼前。驱散那些挥之不去的景象,阻止那些审问。“我回到沙发上睡。”

“为什么?这样我就要多走一段路从恶巫手里救你的命?没门——你就睡在这里。”

“该死。”Wilson能感觉到他的脚踝开始抽痛。他向下看,然后看到House在揉他的腿。他转过身,用胳膊肘支撑着坐起来。“我伤到你了吗?”

“没有,我阻止你了。”House转过身对着Wilson的位置。“所以,Jimmy,我们现在做什么?”

“你是什么意思?”

“好吧,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半夜,明显有一些危险的恶魔追着你,在那场摔跤比赛之后我肯定不会再闭上眼睛了,而且现在才……”他转过头看床头柜上的表,“……凌晨三点。”他转回身子。“想玩个游戏吗?”他挑了挑眉毛。

“游戏?”Wilson想知道House心里想的是哪种游戏。以及他们现在正在玩的是什么把戏。

“I Never怎么样?”(注)

“I Never?”

“或者转瓶游戏。”

“回去睡觉。”Wilson转过身,抬头看天花板。他感觉到House的大腿紧挨着他的。温暖。奇怪地让人感到安慰。然后他感觉House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或者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House低声说,并且开始摩擦。

Wilson坐了起来。“好吧,现在你吓到我了。”他翻过身坐了起来。“我去沙发上睡。”

House叹了口气,翻身躺在床上。“从恶魔那里寻求慰藉。相信我,这不是个好主意。”

“我只是需要睡眠。”Wilson一瘸一拐地走出门。

“你忘了你的枕头。”House递出枕头,Wilson转过身。当他伸手要拿的时候,House把它拿了回来。

“你不能处理好你的现实生活。所以它们在你睡觉的时候来找你。你最好弄清楚你混乱生活里哪一部分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因为在你弄清楚之前,那些恶魔哪里都不会去。和本大师学学。”House用枕头打在Wilson胸口,然后转过身。“然而幸运的是,我也哪里都不会去。”

那天晚上剩下的时间没有人睡着。

 

注:一种聚会游戏,大家轮流说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
如果这件事其他人做过,那做过人输;如果大家都做过,那么这个从来没有做过的人输



感谢校对小天使 @M___ 

这章House超级会撩,简直没眼看

请继续不要停

评论(1)
热度(13)
©Memen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