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D.】Things That Go Bump 03

作者:peg22

配对:House/Wilson

分级:Explicit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72742


当House穿过门口时,Wilson躺在沙发上,他的脚踝被包扎好而且被冰敷了。

他们有几分钟一言不发。House忙于把外套放好,把他的邮件扔到垃圾箱里,Wilson选择那一刻把精力集中在松鼠桑迪那座气泡房子的荒谬力学中。

他因为脚踝的伤去了骨科的Wyatt那里。扭伤。淤青。抬高加上冰敷。Wyatt给了他一根拐杖,他坚定的拒绝了,然后怀疑了一会这一切是否都是House邪恶计划的一部分。让他痛苦,瘸腿,还有在他床上。好吧,在他床上那部分其实是他自己的错。他现在应该知道噩梦什么时候出现。他这周已经有三个病人离他而去。还有Molly。还有Dr. Meridian,他最好和最聪明的住院医师,决定转到新生儿科的事实。引用他辞职信里的话说就是,在那里他可以“拯救生命,而不是延长他们”。理想主义者。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骨折了?”

“那是个问题吗?”

“扭伤了?”

“你是在乱猜,还是你已经看过我的病例了?”

“Wyatt是个混蛋。”

“是的,好吧,你应该很高兴知道他对你的评价也很高。”

House跛着脚走进厨房。“你要吃东西吗?”

Wilson笑了。他赢了那一轮。他关掉电视坐了起来,小心地不碰到他的脚踝。“我不是很饿。但是有剩下的鸡肉。”

“你需要吃饭。”House打开冰箱门盯着里面看。“你对我有所隐瞒,Jimmy。你没提到还有蛋糕。”

“那是Grace给我的——你不会想要的。那是健康食品。”

House做了个鬼脸。Wilson不知道是因为Grace还是因为蛋糕,但是他站起来加入House。“我们可以叫人过来。”

“处理那块蛋糕?”House拿出一瓶啤酒。

“中国菜——披萨。我不在乎。”Wilson揉了揉脸,靠在柜台上。“我要去睡觉了,我想。”

“Wyatt给你什么药了吗?”House找到了鸡肉,到Wilson旁边找叉子,然后用臀部关上门。他嘭的一声打开盖子,把叉子插进去。

“他告诉我吃点萘普生钠(消炎药)。”

“看吧,他是个混蛋。我去给你拿片药。”

Wilson打开冰箱,House还靠在上面,只好挤一只手进去,拿出一瓶水。他关上门,House又靠了回去。“不,真的,别动,没关系。”

House把自己推离冰箱门,走向客厅。他跳到沙发上,把腿甩到咖啡桌上,然后开始换频道。Wilson一瘸一拐地走了两步,注意到他现在走路就和House一样,他开始怀疑拒绝拐杖这件事是否过于草率而且由虚荣所致。他本可以用那个来支撑他走路。

“回去睡觉,”House模糊不清地说着,嘴里嚼着鸡肉和米饭。“还有让脚踝放在高处。并且把药吃了。”

“你现在坐在我的床上。还有我的枕头上。而且我不用吃药。”

House叹了口气,拽出一个枕头扔向Wilson的方向。“我的床。你的枕头。外套左边口袋里。”

Wilson张开嘴想要说什么,但是疲惫阻止了他。他弯下腰取回枕头,一瘸一拐地沿着走廊走了。

“待在你自己那边。我讨厌热的床单。”


tbc



感谢校对小天使 @M___ 

这章稍微有点短……最近实在是太忙,还请大家不要殴打我……

评论
热度(12)
©Memen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