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D.】Things That Go Bump 05

作者:peg22

配对:House/Wilson

分级:Explicit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72742




到了周五,Wilson确信他疯了。不像House,用咖啡因和维柯丁来调节身体,让睡眠成为一种选择,Wilson每晚至少需要睡六个小时才能让身体以接近正常的方式运作。但是噩梦仍然不断出现。过去的三个晚上,他交替睡在沙发和House的床上。昨天晚上House只是抓着他的肩膀,一言不发地跛着脚把他送到卧室。如果那是除了House以外的任何一个人,他都会询问这么做的动机和目的。但是那是House。所以,当他一身冷汗地醒过来发现House正倾着身子,按着他的胸口,抚摸着他的头发时,他只是把它归结于……什么?

他躺在肿瘤科休息室的沙发上,把脚踝放在枕头上。在一个胚细胞癌患者和一个第四阶段肺癌患者的预约之间他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他闭上眼睛,双手交叉放在肚子上。确定魔鬼肯定不会回到犯罪现场。

他感到胳膊上有压力。他睁开眼睛,惊恐地看到去年结肠癌去世的Harold太太。她十分憔悴,瘦得只剩皮包骨头了。字面意义上的。她喘着粗气,瘦骨嶙峋的手指缠绕着他的手臂,挤压,灼烧。他试图扭动着挣脱,但是另一只手按住了他。他抬起头向上看,同时有另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和鼻子。是HenryErrington。农民。胰腺癌。有人说这是最糟糕的一种死法。Wilson被迫让他进行了两轮无用的化疗。他最后在极度痛苦中死去。Wilson试着大喊,尖叫,呼吸——终于他们中的一个有力量真正杀死他。在他的睡梦中。他好奇自己是不是在梦见自己在做梦。他试着从一百倒数。当他数到九十三的时候,缺氧就开始导致他的视线变模糊了。他只能努力聚起所有的力量,然后把自己投到抓着他的那几只手中。

房间变得清晰,他躺在地板上。他试图站起来,但是那些手还在那里。

“Dr.Wilson,你还好吗?”是Cameron。看起来有点担心。艹。

他挣扎着爬起来,她试着帮忙,但是他们的手脚缠在一起,最后导致他把Cameron拉到了他身上。在尴尬和Cameron的膝盖顶到他腹股沟引起的疼痛之间,他听见休息室的门嗖的一声打开了。

“上帝啊,Cameron。我说让你找到(find)他,不是上了(fuck)他。虽然我知道你是哪里没弄明白。都是四个字母——以F开头。”

Cameron,羞愧地,跳起来开始掸她的白大褂。

“闭嘴,House。”Wilson翻过身,利用沙发把自己拉起来。House伸出拐杖,但是Wilson把它打到一边。“我睡着了。”他试着向Cameron微笑,但是仅仅挤出了一个扭曲的表情。“我猜只是你吓到我了。”

“你在大喊,我以为你会伤到自己。”

House皱了皱眉,用拐杖把Cameron赶到一边。他把一只手放在Wilson的肩膀上,强迫他向上看。“又一个?”

“我猜是的。我只是想小憩一会。”

“就这样,你要做一个MRI。”House转向Cameron。“安排一下。还有一整套检查。”

Cameron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了House的表情,一言不发地走了。

 “我不需要做MRI。”Wilson站起来面对House,他的手放在他的腰上。

“你上次睡着是什么时候?”

“我昨天晚上睡觉了,记得吗?你还抱怨我流口水。”

“我是指真正睡着。”

“你上次睡着是什么时候?不借助任何帮助?我们来看看这一点。”

House转身走向门口。“来吧。”

Wilson不情愿地跟了上去。“我们要去哪?”

“来就行了。我有一个病人,我需要你的帮助。在这之后,我们要进行一次长谈,关于你和这个……睡觉的问题。”

“这个睡觉的问题?”Wilson赶上他,他们一起一瘸一拐地走向大厅。“你知道,一辆游行花车都没我们现在引起的关注多,”他在看到所有人都看向他们去电梯的路时评论道。“配套的衣服是我们缺少的唯一的东西。”

“如果你能学会快点跛脚走路就更好了。”


tbc


抱歉这次更新拖了这么长时间orz所以今天放上来两章赔罪【鞠躬

感谢校对小天使 @M___ !

欢迎在评论里讨论&捉虫~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mento | Powered by LOFTER